健康实验兔

黄色思维没有一点逻辑,是个傻子想试着产粮。

我感觉可能是因为我过于敏感,我特别害怕负面情绪,

不仅仅是委屈,受伤,难过,还害怕对别人生气,就是

嗯…

至少就我自己而言,我觉得我没有权利去苛责任何人,也没有权利去多么正义的去指责别人的(不一定真的存在的)错误,如果我去这么做了,那你一定已经和我关系不错了,或者你说了允许人去提意见,这样我才会出于对你的好心和信任,并且用词尽量温柔隐晦地说,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如何如何,但是我的意见也只是意见,未必对。

在网上,我还是尽量的不对某某群体发表意见吧,地图炮伤人害己,

说真的,我是真的觉得只凭我个人浅薄的人生经验,和知识水平,还有各种模模糊糊的锤也好,道听途说的黑料也好,

我没有能力没有资格去特别义正辞严的说谁对谁错,更没有资格对网络上萍水相逢甚至在网上都没打过照面的人去辱骂,诅咒。

这种行为不自量力又自以为是,

幼稚又浮躁。

我愿意相信每一个“圈”都是美好的,因为谣言,因为黑子,因为个别事件,个别人,去辱骂伤害别人,不理智,完全给自己掉价。

所以我才越来越觉得微博真的有他浮躁的一面。

(以上内容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全是个人看法甚至是深夜倒苦水偏激又理想主义其实我自己也没法全做到但是学会理智和独立思考真的真的很重要希望自己去慢慢做到)

要阳光嘛。

(碎碎念)

评论